Tuesday, August 29, 2006

2006年8月29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幾天的天氣都怪怪的
下午還陽光普照
一到了四五點就下起大雨
而且大到會閃電水災

可能是因為天气變換無常的關係吧!
我身邊的同事朋友們都一一病倒了
而我前幾天也遭殃
只是沒那麼嚴重
回去吃藥睡一覺就沒事了

這幾天的心情都很沉悶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終覺得事事不順利
而且還有種不安的感覺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了
希望放幾天假回來
心情會有轉變

3 comments: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前几天我的车还困在水中呢~呜呜~

@ TENG_LP~ said...

嘩!你真的有點到霉...
我有個朋友的車也遭殃結果弄車還花了大約兩千塊
希望你的情況沒那麼遭,滑翔翼...哈哈!

@ TENG_LP~ said...

yewmoy
謝謝你哦!
我這幾天好多了沒那麼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