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2006年 08 月 1 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人生安全受越來越多威協了
真的很害怕
最近我家附近發生了很多劫殺案
那些匪徒真的越來越冷血了
以前只是純粹搶東西或財物
我們還能反抗
現在的呢?
他們變得越來越大膽
他們明目張膽的在大馬路旁搶劫
而且還拿把刀你砍伤過後
才搶你的東西
這樣是為了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方便他們下手
如果我真的遇到
我會嚇到不知所措
站在原地

而我媽則擔心得不得了
打電話叫我向公司請假
或是早一點 下班
晚上別太夜回家之類的
那有可能的啦
我只是 打工而已
就算危險也要工作
我也只能安慰我媽
讓她別那麼擔心

我現在只
希望上天能保祐我
平平安安
我媽把全部的希望都放在我身上
我不想令她擔心失望

2 comments:

@ TENG_LP~ said...

我也是這樣想別一個人走..
走的時候要加快腳步
別帶太多貴重物品
等等........
只有自己小心

@ TENG_LP~ said...

對! 真的有同感!
警察的責任到底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