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人心难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每个人都有自己处事的一套
而对与错
也只是一线之差
我们永远都不能猜得透别人到底在想什么

也许这个人在别人眼中是个不计较
没有心计
可是有谁会想到它真实的一面
是完全相反的人
处心积虑
用不择手段的方法
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被朋友出卖或背叛的感觉真得很难受

真诚的一颗心
就可以交到知心的朋友吗?
无奈。。。~~~~~

4 comments:

lim keh soon said...

邊個仆街甘接賤格?

@ TENG_LP~ said...

我是问心无愧,只是不认同那个人的作风罢了!

个扑街是边个吾方便透露啦!抱歉!

FrenchFies said...

我想問被出賣了
你有受傷嗎?
無論有或沒有
就當上了一個課程
因為你認清了他的人格
讓你自己更高尚
別為這種人傷腦筋
讓自己更堅強~~

@ TENG_LP~ said...

我就還沒,
只是我身邊的朋友都一一中了
我會是下一個嗎?
我也只能小心堤防
別得罪他
少接觸應該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