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憶故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昨晚接到一通舊同學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一個惡訊
我們的朋友從十八樓躍下身亡
我聽到嚇了一跳
為甚麼?
為甚麼好人總是那麼短命呢?

人生就是那麼一回事
生離死別
悲歡離合
這些故事天天都會上演
一切都不會盡如人意
可能我和他的緣分已盡吧
走的人已經走了
留下來的人還是要活下去
因為
我們還有更多的明天要面對
朋友 你安息吧!
我會永遠記得你

1 comment:

@ TENG_LP~ said...

我没事啦
谢谢你的关心
只是不能出席它的丧礼
觉得有点遗憾
因为没办法陪他走最后一程
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天
获得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