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2006年8月31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是國慶日
普天同慶的日子
可是我卻無所事事
不知道要做甚麼好
去那裡都那麼多人
待在家會更好
看了幾集連續劇
電話就响了
我的朋友要我一起去party!
我一口就答應了
那裡很熱鬧哦
有大約兩千個人哦!
這個party是在一間
名叫ruums的disco舉辦
我在那還認識了很多朋友
真的好高興
下次就不會怕悶了

3 comments:

FrenchFies said...

唉唷~~
disco~~
認識朋友~~
溝仔就溝仔啦~~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溝到leng仔沒? 哈哈...

@ TENG_LP~ said...

薯條...
知我者莫若你
有些事不用講到那麼明的
哈哈!

leng仔有很多!
嘿嘿...
算是有點收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