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卫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那天翻开报章看到一个标题
写着
“ 有三分之一的人上了厕所都没有洗手 “
哇!
我真的觉得很意外
没想到竟然有那么多的人不顾卫生
想了想不知道我身边有没有这类人呢?
我个人认为上了厕所不洗手的人 真的很不卫生
如果那个人跟你握手
那自然而然的就把细菌传染给我们了

或者那个人是做饮食业
你试想一想食物里难免会参杂到吧
越想就觉得想吐
这些人应该接受一点卫生知识
不然这个社会就会变得越来越不卫生
真的不敢想象~~~~

1 comment:

@ TENG_LP~ said...

是不關我的事, 我只是無聊沒事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