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夜欄人靜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可是我卻要值夜班

時間過得真的很慢
不知道要怎樣熬過
這時我的同事"酷'竟然說
要學怎樣令部落格有點音樂嗎?

我也沒反對就開始參考起別人的部落格
看了很多遍就是不能
明明就是別人怎樣寫我就怎樣寫啊
( copy and paste 那種)
為甚麼就是不能
我怎樣也弄不明白

過後只好求救囉!
試了又試 改了又改
終於弄到了
那種興奮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好高興哦!
我的部落格終於也有音樂了

1 comment:

麵包 said...

那份滿足感..是非筆墨能形容的...
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