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2006年7月21日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近真的迷上了不落格了
從來都沒試過那麼勤勞
(以前的確很懒--寫作)
我可以用几個小時的時間
寫一些無關痛癢的事
亂作一番
漫漫讀起別人的作品
然後很自然而然留言
寫起自身的感受

真的不敢相信我也會寫作
哈哈雖然不是甚麼惊世之作
但我也覺得很不錯了
至少我也學會了很多東西
如人生道理, 電腦知識等等

當然這也幫我去除了周公的干擾
使我在這短短的九個小時有事做
不然真的會悶到生蜘蛛網哦
因為公司的禁令一蘿接一蘿
如果以後連這也不能做
我看真的會悶到發神經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