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测心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厮守一生的伴侣

问题:

如果你跟伴侣到外地旅行,出发前一晚,行李会如何整理呢?

选择:
A. 准备大型行李箱, 将两个人的行李顺序分别装入。

B. 各人的行李各自放在自己的皮箱。

C. 把两个人的行李,随便的装入一个皮箱内。


我就选择了B,
好悲哀哦!

解答和分析在意见箱里哦!

3 comments:

@ TENG_LP~ said...

解答:

跟伴侣结婚前,有能力的话应该跟他去一次旅行,并请他替你收拾行李。那么,你就会发现许多真相,知道他是不是一个可以厮守一生的人?

分析:

A.体贴型

选择A表示互相重视对方的势力范围,共居一室却具有协调的精神,可说是结婚的理想对象。大行李箱象征家庭,带着大行李箱的男性,会令女性感到你是可靠的一家之主。

B. 自我型

分开行李箱用的人,彼此的势力范围明确,但因为势力范围意识强烈造成我行我素。听来好像很潇洒,但这一类人就选结了婚也容易离婚。


C. 危险型

把行李放进同一个箱里,却没有区分而胡乱放入,是最危险的典型。因为对方的势力范围意识十分弱,所以,这种人热得快。若对方属于这种性格,你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他在等待理想对象出现之前,你是一个短期的顶替品。

Anonymous said...

如果没有伴侣呢?

@ TENG_LP~ said...

那我祝福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