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目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些年以來
我一直都活在沒有方向的世界
我終覺得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只要可以過些安穩的生活
也不求大富大貴
有工作就做
生活可說枯燥乏悶
沒有一點生活樂趣

可是這幾天我遇到了轉折
找到了我的目標
我的生活不再是
一層不變
而是多姿多彩
這條路可能會有很多困難
不過
我一定會堅持到底克服它
有目標就等於有希望

4 comments:

王白石 山风 said...

什么目标??

@ TENG_LP~ said...

嵐,

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然後要怎樣去得到...
前途,....
以及生活方式


yewmoy,

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放心!

kochi said...

If got goal Good loh..
anyhow, wish u all the best
And also good luck in everything....

@ TENG_LP~ said...

kochi
tha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