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知不覺
我已經成了兩個月的
上班一族

公司里有著一位寫作大師
他擁有個部落格
正因如此公司的同事也各自擁有了
不同風格的部落格

我也受邀加與其中
而我
第一個反應就是
太麻烦了
我也沒那種興致
其實是覺得自己的寫作能力有限
不知道 應該寫些甚麼
免得惹出笑話

其實當時
真佩服他們有這種耐性
每天上網更新他們的部落格

可是
突然間心血來潮
也想擁有自己的部落格
可能是因為同事說的那句話吧
" 我們杯葛你"
也可能是因為想打發時間

有著太多的理由
是不是很累呢?

簡單一句
我要出發囉
好開心哦

No comments: